ω..【 ,, 我愛台北 ? 有山有海又有雲海可看的||九份|||__? 第1集? *  】__第2天第一站 ? 前言 ....早上8點飯店準備了早餐~即使很累的大鼻子也是起來吃早餐囉... ....只是我在床上翻來翻去~~滾來滾去的..撐到了AM10點才肯吃早餐..才肯起來準備囉~~~東摸西摸的..居然也讓我摸到了AM11點..好脾氣的大鼻子.只是在一旁等待著~~直到大鼻子說快中午了.我才趕快整理行動.梳妝打扮.. ...還好趕在退房時間離開囉~~呼~~走著走著~~原來飯店的停車場這麼遠哦..拿著行李走著走著~~ ...不過 找房子.來到了小巷子後..基隆市不止是店面小小的..來到了小巷子後..居然有很多間的居家型KTV~~裝潢都是粉紅色的..再配上深色的玻璃窗..我還小聲的跟大鼻子問..這是在做「黑」的嗎~~~噓~~趕快走囉... ? 小山坡上的小涼亭 時間:2009/05/22 AM11 ...走走走~~接著咱們要離開基隆市囉..要去九份囉~~~第一次來到九份哦... ↑在路旁看到了一家獸醫院..拉拉變身成『超人裝』了.太口愛了吧.. 大 節能燈具鼻子又變身為「博士」囉~~基隆因為常常下雨..所以這裡的房子看起來都舊舊髒髒的..住在基隆不單單腿力要好..也要適應常下雨的天氣呢~~~ ↑↓接著上高速公路囉..我還跟大鼻子說基隆市的房子怎麼都建在山坡附近哩....大鼻子只淡淡的回了我一句.妳沒有聽過一首歌唱著「基隆山~~基隆山~~」哦..大鼻子還說叫我不要意外.等一下到了九份..他們的房子也是在山坡上... ↑才了交流道...這是台灣版本的『富士山 關鍵字行銷』啦..左邊是海邊哦..還有人在釣魚?~~ ↑大鼻子指著這個山..說等一下.咱們就要來到這裡哦.....真的就像大鼻子講的?..這裡的房子真的都建在山坡上?..也算是特色吧... ↑眺望著另一個山頭~~仔細瞧瞧~~每隔一小距離會有一個小涼亭唷..可以給爬山的遊客休息的..我想.如果能爬到最上面~~能看到整個九份地區.一定很美的..但是體力也要過人才行啦... 左轉右轉..GPS搞不懂~~還是大鼻子沒有搞懂...哈哈~~卻來到一處.意外發現了以前的曠工場?宜蘭民宿@~~大鼻子說等九份結束之後.要去金瓜石也可以看到哦... ? 山坡上的小房子 時間:2009/05/22 PM12:30地點:台北__九份 ....來到一個轉彎處遇見了7-11.還特地問了計程車叔叔~~九份往那裡走..計程車叔叔要我們可以準備找停車位囉.. 其實還沒有到7-11之前.沿路就有很多的招牌..3小時200大洋....計次收費什麼的~~~ 但是我們還是繼續往上開...結果經過了7-11後... 讓我發現了這觀光景點的停車場特別之處呢.~~~ ↑對對對..就是這一幕幕的停車場景讓我直呼太 辦公室出租不可思議了啦~~其實越往上走~~停車的位置很有限..當地居民.也能想出賺錢的好方法呢...把民宅當成停車地點~~也太厲害了吧...車輛停進去真的是剛剛好哩....真的一點都不誇張唷~~~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除了停車的場景特別外..到處也可以看見這種樓梯層哦...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 房屋貸款.哇呼~~好棒哦~~還沒有進入九份去逛時..一路往山上開..一旁還可以看到海景...在咱們停車的路邊就可以看到了..我和大鼻子靜靜的欣賞..好棒哦...有山又有海?~~~這裡還有二間廟宇也都很大間哦... ↑這是在路旁開的一家餐廳外的牆壁.....我想應該是老闆自己畫的吧..用簡單的卡通對話來介紹自己的餐廳..太口愛了吧..不過.我和大鼻子看了老半天..這個應該是小丸子的爺爺和小丸子的姐姐吧..一旁還寫著自己是親切的老闆...呵呵畫成四格漫畫..一旁還有畫麵包超級.蠟筆小新哦... 只是很可惜..今天怎麼沒有營業呢...要 訂做禮服不然這開店的地點很棒哦..可以一邊吃飯看海景...還可以讓親切的老闆服務哦...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請大鼻子幫我在餐廳外頭拍照唷~~門口用藍色和白色..看起來就很有夏天的味道哦...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 來企九份老街逛逛 ...今天是非假日?..人潮超級之多的哩..當然大陸觀光客也不少啦..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賣房子↑九份的地標必拍哩..呵呵...其實是拍攝的角度啦..因為在這裡有一位婦人坐在地方吃東西....等了很久呢..最後只好用角度去取景吧~~~婦人被我擋在背後囉... ....其實來到這裡也不知道那一家店的東西比較好吃...所以進入九份的老街後.咱們就找了一家店用餐囉~~~........肚子餓了什麼都好吃啦...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沒有拍到店門口..要不然我手中的冬瓜茶超級好喝的唷..不太甜~~但是才在我用力的吸了2口之後..回到了大鼻子手上.不到10秒鐘............全部都大鼻子吸光光了~~~~大鼻子是水 太平洋房屋桶嗎...........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其實裡面的店面所賣的的東西..就像是去鹿港逛老街一樣...都會看到的童玩的玩具~~~所以..我反而是對當地出產的商品比較有興趣哦~~~ ↑在九份的老街裡..有一間很卡娃姨的郵局哦...小小一間的..很口愛哦..呵呵..外面還有去年很夯的「海角七號」海報...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大鼻子也來一張卡娃姨的照片哩..不要以為裝口愛.我就會忘了你剛犯下的罪行...來人啊~~板打屁屁四十下~~~ 我們之間~~待續?? ARMANI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xuw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