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7 合購美食~豪記juice果汁 從上海回到可愛的家,恢復合購生活, 第一發~『炎炎夏日來喝純正鮮果汁 禮服!』 特價中柳橙 買屋原汁1000cc/1瓶    70?室內設計?
檸檬汁(已調好)1000cc/1瓶   40元 加上雜費共 酒店兼職115元。 1000cc瓶身修長, 沒有打上商家名稱,全靠信任與口碑。 怕酸的我 西服竟然檸檬汁敢給它訂下去, “已調好”想說應該酸度已降低,But我太看得起自己了, 一入口汗毛簡直豎起 系統傢俱來,趕緊加水再稀釋; 果肉滿滿新鮮, 不過喝一杯就提不起勇氣再喝第二杯, 因為喉嚨“燒ㄟ”感覺嚇到我了~ 至於另一瓶色彩鮮艷柳 租屋網橙原汁深得我心, 甜甜地很好喝,是我喜歡的口感! 此廠商在台南有兩間實體店面, 標榜【當天現榨當天寄送】,新鮮喝的出來唷! 980713同場加映: 評 租房子價不錯葡萄柚汁70元特別又下了訂, 與檸檬汁一樣整杯滿滿鮮果肉, 酸甜度恰如其分,很新鮮難怪大家首推。 回購率:75% 豪記果汁官網:http://www.hgjuice.com.tw/ 土地買賣 Ihergo網站:http://www.ihergo.com/store/HGJUICE/product ※ 新鮮果汁: 合購美食~花蓮新城佳興冰果室《清涼檸檬汁》 http://tw.myblog.yahoo.com/jw!g7s8F5yREQD2By.BYIRhicUDMm1CYeyM/article?mid=15079 租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xuw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