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李濤)昌平警方昨日通報,近日在打擊涉黃涉賭專項行動中,經縝密偵查,一舉端竹北買屋掉一處藏身在居民區內的賭博窩點,刑事拘留一人,治安拘留25人,當場收繳賭資20餘萬元。
  據辦案民警介紹,8月初昌平公安分局治安支隊的民警在工作中發現,在昌平天通苑某小區的一處底商前,一到晚上就會有一些操著外地口音的男子拎著包陸續進入樓內,直到深夜甚至是第二天清晨才相繼離開。經進一步偵查,民警發現:原來這是一處隱蔽的賭博窩點,就藏在位於底商樓上的居民樓內。來這裡參與賭博的都是一賣房子些江西籍的在京務工經商人員。經過前期調查取證,8月15日晚,昌平警方會同市局治安管理總隊果斷出擊,一舉端掉了這一賭博窩點,當場查獲組織和參與賭博人員26人,收繳賭資20餘萬元。
  經審查,組織賭局的犯罪嫌疑人熊某(男,42歲,江西省人)交代,自己來京經商多年,今年因為生意不太好,就想到了組織賭局從中抽頭的“生財之道”。自6月起,他租下了小區底商樓上的一套房子,一到晚上就聯繫老鄉來“打牌”,主要固態硬碟是以“推牌九”的方式進行賭博,賭註為每把牌100元起,可以加倍下註,上不封頂。參賭人員人數多時能夠有五六十人,有人一晚上就輸掉數萬元。
  目前,熊某因涉嫌賭博罪已被昌平警方快閃記憶碟刑事拘留,其他參與賭博的25人被治安拘留。現此案正在進一步審理中。  (原標題:居民區藏賭場 26人涉賭被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xuw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