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北京7月2日消息 據中國之聲《全球華語廣播網》報道,網羅天下趣事,共享奇聞異趣。
  【一個衰敗的小鎮】

  美國大急流城郊區有一小鎮斯韋特,鎮上有酒吧及獨立屋等設施,然而小鎮近乎荒廢,僅剩鎮主本森和妻子兩人,近日這個小鎮被掛牌出售,售價40萬美元(約248萬人民幣)。
  斯韋特於1940年代仍有40名居民,有郵局、雜貨店等,但居民不斷遷移至城市,小鎮逐漸凋零,如今剩餘少數破落的建築物,僅有本森夫妻及他們的愛犬仍守在家園。過去數十年,小鎮業權逐步集中在一人手上,並於16年前落入本森手中。
  【含金量最高的護照】

  美國一家網站做了一項調查,哪個國家的護照含金量最高。答案是英國。對那些度假者來說,因為沒及時拿到簽證而取消行程絕對是件懊惱的事——但英國人的煩惱要少得多,因為他們的護照堪稱是世界上含金量最高的護照之一。
  比起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和德國,英國護照的持有者能自由出入更多的國家。和芬蘭瑞典一樣,英國護照持有者享有世界上最方便的前往國外的便利。
  這兩個北歐國家和英國的護照持有者可以前往173個國家,享受免簽入境或落地簽證。相比之下,美國和德國公民可以免簽進入172個國家,加拿大有170個免簽國家,澳大利亞免簽的國家是168個。
  【一條金雞骨項鏈】

  日前,美國肯塔基州的一家肯德基分店限量發售的20根14K鍍金雞骨項鏈大受歡迎,即刻售罄。
  為這家肯德基提供這個產品創意的是一對情侶。這對情侶在肯德基吃了25個雞翅。回家後,他們將雞骨頭洗凈、乾燥後,在外層塗上銅,再鍍上了14K黃金做成了一個讓人嘴饞的項鏈。
  後來,該肯德基店將這個創意收為己有,限量發行了20根,小項鏈售價130美元(約合人民幣808元),大項鏈售價150美元(約合人民幣932元)。  (原標題:美國衰敗小鎮僅剩2人居住 鎮主掛牌40萬美元出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xuw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