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紐約3月21日電 (記者 李洋)美國新澤西州一家汽車旅館當地時間21日突然發生嚴重火災,目前已經造成4人死亡,8人受傷,其中數長灘島人傷勢嚴重,情況危殆。
  遭受火災的汽車旅館位於新澤西的波因特普萊森海灘附近,是當地著名的觀光景點。火災發生時間是2建築設計1日凌晨5點30分。大火迅速吞噬了這座木製結構的旅館,大批消防員趕來滅火,但整個旅館已經陷入一片火海。消防員用數小時才將火撲滅。
  從現場照片看,兩層的汽車旅館在火災後已經被徹底焚毀,只剩下一竹北買房面面殘缺不全的焦黑牆壁。救援人員在仔細搜尋是否仍有幸存者或是遇難者的屍體。當局透露,約有10人在火災中失蹤,並認為他們有機會逃生。火災發生時約有40人在旅館入住。
  所有4名死者均為成年男性,當局尚未公佈他們的具體身份。旅館的相關記錄都被大火所焚毀,辦公室出租給調查工作帶來難度。警方仍在調查火災的原因。
  不少幸存者對大火仍心有餘悸,有人從旅館二層跳樓逃生。一名當地警探也在大火中受傷,當局稱他摔斷了腿,傷外接式硬碟勢嚴重但無生命危險。
  由於事發地曾在2012年被“桑迪”颶風襲擊,因而旅館的一些住戶據信是颶風導致的難民,他們原來的住所被颶風摧毀,因而只得在冬季尋求在汽車旅館暫時安身。他們的遭遇因這次大火重新受到全美關註。(完)
(原標題:美國新澤西州一汽車旅館突發嚴重火災已致4死8傷)
(編輯:SN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xuw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