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中韓關鍵字啟動第十輪自貿談判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中韓自由貿易協定(FTA)第十輪澎湖民宿談判17日在韓國開幕,中國商務部部長助理王受文和韓國產業通商資源部審議官禹泰熙分率中韓代表團出席會議。談判將持續一周。
  中韓雙方將就貨物貿易、服務貿易、投資、原產地規則、貿易救濟、技術性貿易壁壘、衛生和植物衛生措施、知識產權等廣泛領域展開隨身碟磋商。
  2014年1月,中韓FTA第威剛記憶卡九輪談判在西安結束,雙方交換了包括超敏感產品清單在內的所有清單和商品關稅減讓表,就商品的開放程度進行了磋商,但韓方將農副產品作為超敏感產品,中國則把韓國占優勢的製造業產品劃在超敏感產品中,未能達成一致意見。
  中韓FTA談判於2012年5月啟動,在2013年9月結束第小分子褐藻糖膠一階段談判,就廢除關稅的產品比例和進口額比例初步達成共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xuw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