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報訊 記者魏琴、威剛固態硬碟通訊員蘇文凱報道:一名年僅10歲的男孩,因不滿年邁的爺爺整天對其嘮叨,一氣之下竟冒著嚴寒離家出走。2月25日,記者從順德樂從派出所獲悉,所幸小男孩遇到該所巡邏民警,後民警經多方走訪聯繫,男孩最終與家人團聚。
  2月19日18時許,樂從派出所沙滘社區民警中隊值班民警巡邏至家私城對開路段時,發現一名男孩背著書包在路上獨自徘徊。當時天色已暗,且颳著陣陣寒風,民警馬上上前詢問:“為ssd固態硬碟壽命什麼這麼晚還在路上遊蕩不回家?”面對民警,小孩顯得有點害怕,瑟瑟發抖不敢說話。民警試圖向男孩瞭解其家庭情況和家人聯繫方式,但男孩始終一言不發,民警見此情形便先將其帶回單位稍作安頓。民警為男孩拿來開水、食物,耐心與其聊天談心,男孩終於講述了事情的來龍去脈。
  原來男孩名叫小林(化名),今年10歲,貴州人,在樂從就讀小學四年級,平時跟爺爺一起在沙滘居住。近日因生活瑣事不滿爺爺對其管教方式,心裡覺得委屈,於是離家出走打算去找在抗癌食物第一名北滘鎮工作的爸爸,然而走著走著便迷路了,並遇上了巡警民警。後民警經過多方聯繫,終於與小林父親取得聯繫。
  當天晚上,小林父親晉先生來到中隊接回兒子,民警勸導晉先生平時儘管工作忙碌,也要多與孩子溝通,多傾聽孩子內心的想法,避免再次出現小孩離家出走婚禮顧問費用的情況,晉先生表示會好好反思對孩子的教育方法,並對民警助其找回兒子一事感謝不已。編輯: 鄔嘉宏  (原標題:不滿爺爺終日嘮叨 佛山十歲男孩冒嚴寒離家出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xuw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