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1日,在淄博茂業天地7樓,千餘名淄博市民伴隨著熱舞high歌,
  一起見證了有史以來淄博最具時尚、最別具一格的祈福活動。
  說唱歌手現場表演B-box
  外籍舞者熱情似火的舞蹈High翻全場
  現場舞蹈互動
  活動吸引了大批市民參與
  主持人與現場觀眾進行互動問答
  現場抽獎
  
  私人定製的拜年照片通過微信方式獲取,發送給親戚朋友表達自己的新年祝福。
  淄博新聞網訊記者於謙、鄒長永報道:熱舞跳起來,祝福送出來。2月11日,在淄博茂業天地7樓,千餘名淄博市民伴隨著熱舞high歌,一起見證了有史以來淄博最具時尚、最別具一格的祈福活動,感受到了來自全球著名高端品牌百威啤酒的皇者風範。
  為迎接中國馬年新春佳節,百威英博於2013年12月啟動了“馬到成功、福到中國”慶祝活動,且專程從美國聖路易斯將代表全球歡慶使者、百威啤酒最著名的品牌大使——百威克萊茲代爾馬首度運至中國,這也是百威啤酒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中國新年市場活動,圍繞“馬到成功”的主題,將百威克萊茲代爾馬帶到千家萬戶,恭祝中國人民新年馬到成功。而這次在淄博舉行的“百威送福、馬到成功”活動將百威英博的新年祝福送到了齊魯大地,向山東人民表達了最誠摯的新春祝福。
  在祈福活動現場,來自大洋彼岸的外籍舞者身著印有百威克萊茲代爾馬的服裝現身,用hiphop、jazz和poping等熱情似火的舞蹈High翻了全場,將百威英博的快樂祝福傳遞給每一位觀眾,並帶領現場市民一起祈福明天、祝福未來,將現場氣氛推向了高潮。主辦方還在現場設置了多個觸摸屏快照機,包含“馬上有”、“新年祝福”等背景系列,觀眾們在隨意選擇拍攝大頭照進行拍照互動領取大獎的同時,還可將新年祝福發送給親戚朋友。現場市民的祝福話語通過大屏幕投影在許願牆上,快速留下祝福的痕跡。互動節目中,更有幸運觀眾獲得限量版鋁罐等獎品,和克萊茲代爾馬舞者共舞完成“馬到成功”的舞蹈。“我覺的這種互動祈福活動非常新穎,和傳統的祈福不一樣,更加時尚,帶給我耳目一新的感覺,我很喜歡。”現場一位觀眾說道。
  此次淄博祈福活動也拉開了百威啤酒中國新年華北區市場活動的序幕,百威英博將一路把“馬到成功”這美好的祝福和擁有最純澈口感和傳承百年櫸木發酵工藝的百威金尊送到天津、河北等地,讓更多中國消費者收到百威啤酒的新年祝福。  (原標題:百威啤酒 祈福快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xuw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