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沈陽市的地區生產總值預期目標為9%,這是自2004票貼年以來,這一指標確定最低的一次,首次低於10%。
  “2004年至2013年是國家提出振興東北戰略後的10年。澎湖民宿”趙治山說,在這10年中,沈陽的地區生產總值預期目標從2004年的10%逐步增長到2008年的16%,這也是整個10年中的最高值。之後,這一目標逐步回落,到2013年為10%,今年則為9%。
  這10年的經濟指標也越來越體現以人為本、民生優先的因素,趙治山說,“通過數據來看,前5年,居民收入增長目標低於經洗碗機濟增長預期目標,到後5年逐步實現同步增長、收入增長速度高於經濟增長速度。”
  在趙治山看來,作為振興東北戰略後的第二個10年的開端,2014年並不是一個普通的年份。“這將引領下一個10年沈陽的發展方向”,趙治山認為,9%說明沈陽在著力於經濟的穩增長、調結構,既強調經濟增速,又強室內裝潢調經濟增長質量和社會協調發展。下一個10年,沈陽市將延續民生優先,越來越重視民生,讓更多改革發展成果惠及城鄉居民。
  華商台北港式飲茶晨報 華商響網主任記者 房延彥
  (原標題:今年GDP預期增9%近十年最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xuw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