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美國媒體報道,一名涉及監護權爭議的美國男子12月22日被指將自己3歲的親生兒子扔下紐約曼哈頓一座高層公寓大樓,隨後跳樓自殺。
  當地警方稱,22日中午他們接到有人跳樓的報警電話以後,迅速趕至現場。隨後,在那座52層公寓大樓附近的兩座較矮樓房的樓頂上分別發現了那對父子。35歲的父親德米特裡?卡納里科夫(Dmitriy Kanarikov)被當場宣佈死亡,他的3歲兒子基里爾被送往醫院後,不治身亡。
  據悉,孩子的母親享有監護權,卡納里科夫僅有探視權。事發當天下午,卡納里科夫原本應將孩子交還給母親看管。目前,警方仍在調查導致這對父子跳樓死亡的確切原因。
  這是一年以來,紐約發生的第二起類似跳樓案件。今年3月,一名母親懷抱著自己的兒子從一處8層公寓大樓跳樓自殺,不過,那名僅有10個月大的嬰兒幸免於難。
  (來源:中國日報網 柳洪傑 編輯:蔡東海)  (原標題:紐約男子被指將3歲兒子扔下52樓 隨後跳樓自殺 - 中文國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xuw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