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軍首次向地方招聘文職人員
  海南片區600人參加考試
  本報海口12月15日訊(記者張譙星 通訊員彭祖金 陽宗峰)今天,全軍首次向地方招聘軍隊文職人員考試全面展開,廣州軍區海南片區600人在海口參加考試。
  經中央軍委批准,解放軍四總部聯合下發了《軍隊文職人員管理規定》,明確自今年起全軍實行文職人員統一招聘。招聘人員崗位涵蓋教學、科研、工程、衛生、文體、圖書、檔案等專業技術崗位,以及部分管理事務和服務保障等非專業技術崗位。考試內容包括公共科目和專業科目。
  今天的考試是地方人員成為軍隊文職人員的第一道重要門檻。海南片區考場是廣州軍區兩個考場之一,考試科目分外語、計算機應用和專業知識三大塊,每科目試卷滿分為100分,考試時間各為2小時。
  省軍區對這次考試高度重視,聯合軍地紀檢監察、宣傳保衛、警衛糾察、衛生救護等部門組成考務組,全面加強考場秩序檢查和管控。
  據瞭解,考試成績將於明年1月在軍隊人才網上公佈,總部將統一調配,根據考生考試成績擇優聘用。  (原標題:海南片區600人參加軍隊文職招考 成績2014年1月公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xuw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