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難逃小三追捕的星男國有制度、家有規則、婚姻有章程、感情有意外,所謂“無巧不成書”,面對婚姻、感情,你會選擇哪一方呢?租辦公室還是做一棵牆頭草?當小三來臨,你會怎樣?對于這個扎手的刺,誰會被糾纏不休、死死追捕呢?NO.1 天秤座  追捕口令︰都是辦公室出租花心惹的禍天秤座這個風象星座,真是“像霧像雨又像風”啊,時而飄忽、時而認真、時而變卦,叫人揪心。這使得天秤容易“天女散花搬買屋”到處留情,即便最初的目的是單純的,但日久生情,使得天秤不得不陷入花叢享受那一刻的美。NO.2 金牛座  追捕口令︰夠男租辦公室人金牛的性格總會讓很多女性為之著迷,那種持久的佔有欲加上本是地象星座的獨特魅力,會讓人覺得很有“男人味”,不得不為之吸引,辦公室出租渴望能成為金牛的伴侶,哪怕只是一夕也就足矣。NO.3 摩羯座  追捕口令︰沉默有氣質摩羯們一向做事風格嚴謹、且警惕性高,買屋外表冷漠深沉、內心澎湃,這使得周邊的異性都會被他的“酷”給吸引,希望能作為他的知己,可以享受那種“酷”勁。尤其是在這個開放租屋的年代,最流行的就是酷了。NO.4 巨蟹座  追捕口令︰有安全感巨蟹的獨特特征就是能給人溫暖、安全、貼心,由于巨蟹的敏感租屋網能力,能在女性需要什麼的時候,第一時間想到去幫助她,這樣就給異性帶來了遐想,希望能有一個這樣體貼的男人照顧自己一生,那該多婚禮顧問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婚禮佈置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xuw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